中国公民赴厄瓜多尔旅游将获免签证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46 扬子晚报

  厄瓜多尔外交部24日宣布,从今年2月15日起,中国公民赴厄瓜多尔旅游将获免签证待遇。

  厄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厄瓜多尔的合作和交流,为两国日益频繁的人员交流提供便利以及促进厄瓜多尔的旅游发展,厄政府决定从今年2月15日起,中国 公民可以免签证前往厄瓜多尔旅游,最长可以在该国停留90天。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证实,厄政府决定给中国游客免签待遇是厄总统科雷亚提议的。据悉,厄外交部已将此决定通报了厄海关、机场以及旅游等相关部门。

  厄瓜多尔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许多名胜古迹被联合国列入“人类文化遗产”名录,是南美洲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该国的第四大创汇行业,约有50万人直接或间接从事旅游业。(记者 郝云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