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警方捣毁四个盗抢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酒醉之时被逮了

  本报汕头讯 四个盗抢犯罪团伙在汕头地区作案累累,汕头澄海警方近日抓获疑犯17名,破获刑事案件91宗。

  去年4月以来,汕头市澄海城区接连发生多宗在小区门口摩托车失窃的案件,澄海警方于上月17日抓获了正盗车的犯罪嫌疑人张×言,顺藤摸瓜,至本月15日先后抓获张×言盗车团伙的另外三名成员。经审查,张×言等四人交代了自去年11月以来,分分合合在澄海、龙湖等地的住宅小区门口盗窃摩托车31宗的犯罪事实。

  本月16日凌晨0时30分,澄海警方获得有一劫车团伙正在龙湖区某夜总会寻欢的线索后立即出动,在汕头市公安局和龙湖警方的协助下,将喝得烂醉的周某义、李某陶等五名疑犯抓获。经审讯,五犯对自去年10月以来在澄海偏僻路段持刀抢劫摩托车13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去年三四月以来,澄海城区的偏僻河堤发生多宗假冒保安员抢劫财物案件,澄海警方于去年8月19日将该团伙重要成员许×生抓获,本月16日中午,该团伙主要成员许×明在其藏身窝点被警方人赃并获。据许×明等交代,自去年3月以来为筹毒资假冒“保安员”,在偏僻河段抢劫财物33宗。(王漫琪 陈仲嘉 黄丽琼)

  (编辑:志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