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旗七万牲畜受灾 进入雪灾应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5日消息(记者文伟 巴彦淖尔电台记者图亚)从1月16日至20日,持续四天的降雪使内蒙古乌拉特后旗的畜牧业和交通受到严重挑战。目前,全旗受灾牲畜近70000头(只),其中已死亡牲畜近5000头(只)。

  据了解,降雪后由于主要交通干道全部关闭,出行和运输严重受阻,牧区受灾点急需的救灾饲草料无法运送,各企业的产品外运也被迫停止。而且随着时间的延续,次生的灾害还将会显现增加,对应急准备工作的考验也将继续。

  目前,乌拉特后旗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按照全旗应急预案,进入雪灾应急准备状态。各苏木镇和交通、畜牧、气象、公安等单位密切关注降雪的趋势,及时掌握降雪受灾的详细情况,旗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随时对各种信息进行分析、综合和报传,确保了应急准备工作的高效运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