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晚澄迈唱响 孙楠陈楚生等众多明星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0:12 南海网

  南海网1月25日消息(本网记者吴文霞):今日晚上8时许,“圆梦2008”海南省春节联欢晚会在澄迈金江绿地广场唱响。孙楠、曹颖、巫启贤、陈楚生、陈浩民、张梓琳、简美妍、爱戴、马梓涵、何晶晶、周卫星等当红明星的现场献艺,吸引近上万名各市县市民到现场观看。

  晚会由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曹颖、著名歌手巫启贤以及海南电视台主持人赵宇瑛、宣柯主持。晚会以大型歌舞、歌曲联唱、小品、杂技、戏曲、武术、时尚秀、VCR现场返送画面,节目丰富多彩节目。省内外最强有力的制作班子打造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晚会用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示海南20年来的辉煌成就,讴歌特区精神、移民精神和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海南人文精神,近300名演员倾情演出。

  据介绍,本场晚会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体厅、海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海南广播电视台、澄迈县委、县政府承办。晚会将在2月5日晚上8点在旅游卫视和海南综合频道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