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提两岸直航 张荣恭称其骗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2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昨天下午指出,连日来2008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所提有关两岸直航的政见,“观点十分落后,甚至脱离实际,骗选票的成份居多”,和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的直航政策根本不能比。

  东森新闻报道,张荣恭指出,相较马英九的政见务实,具绝对可行性,谢长廷的论调根本禁不起检验。

  张荣恭表示,民进党内部对直航排斥者众多,谢长廷若靠他们支持当选“总统”,就不可能不顾及他们的立场,如同八年前,陈水扁也主张直航,但八年来却未能实现一样。

  张荣恭说,谢长廷想以包机来取代真正的直航,纯属“一厢情愿”。包机是直航前的过渡方式,大陆方面,绝不可能同意谢长廷“取巧”。

  张荣恭表示,谢长廷提出包机应多点起降的看法,实际上也“无新意”,因为在2005年时,国民党与大陆方面首度达成的春节包机模式,就已是多点起降、双向对飞、不中停港澳。目前大陆方面已完成的大选返台机位规划,更涵盖多达20多个大陆城市,谢长廷提出一个早已落实的事项来充当政策,不但毫无意义,更是在“欺骗民众”。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