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团称修法禁公投绑大选仍在研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2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6日讯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郭素春昨天说,公投是否并“总统”大选的纷扰已达数月之久,人民早已厌烦,现阶段若能以“立法院”通过决议文方式处理,应是最好的解套方式;未来若能制订一套清楚游戏规则,对大家都是好事,但这方面,国民党中央与智库仍在研拟中。

  亲民党内人士24日表示,亲民党正构思拟与国民党合作,修法拆解公投绑大选这个危害台湾利益与“国家”安全的不定时炸弹。不过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说,国民党不会把公投法列为重大优先法案。

  郭素春昨天上午受访时说,国民党不反对公投,但若硬要与“总统”大选绑在一起,意味着民进党只想骗取选票;国民党团多次公开呼吁公投应与大选脱钩,未来是否以修法明定公投不得绑大选,国民党中央政策会与智库还在研拟中,党团尚未作成最后决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