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三鼠”同趣很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6: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自本报开设“百鼠共宴”热线以来,每日报名的“老鼠”络绎不绝。鼠夫妇、鼠兄弟、老鼠双胞胎……

  昨(25)日,前来报名的老鼠们很有气势地叫出了一句“鼠族”格言:“我们‘老鼠’就是这么会享受生活,绝不能忍受无聊!”

  一窝好吃鼠享受生活好吃嘴

  瞧这一家子,“鼠爸爸”吴正强生于1972年9月,“鼠妈妈”杨春燕生于1972年1月,儿子吴越是1996年的“小耗子”。吴正强说自己这一家人都相当好吃,瓜子、花生、零食……这些可是家中的常备“粮食”,五花八门的零食让他们停不了口。

  “鼠爸爸”吴正强自豪地说,全家人对事物的想法都很一致,很有默契。这一窝“好吃鼠”十分会享受生活,昨天,全家便到西岭雪山游玩。周末,会找个附近的地方好好休闲一把,鼠爸爸宣称:“挣了钱自然就是要拿来享受的,不然生活哪还有乐趣呢?”

  鼠年愿望:不求大富大贵,但求一家人幸福平安。钱嘛,够用就行了。

  一对鼠夫妻喜爱运动老来乐

  何玉华和陈枢栋夫妇同是生于1948年,虽然都已是60岁的“老鼠”了,却仍然活力十足。何婆婆很开朗,爽朗的大笑,不经意就把快乐传递给了身边的人。年轻时的她是个运动健将,身手敏捷,跳绳、跳橡皮筋、打球……样样都拿手。现在,老两口每天早上都要在家做运动,还不忘去公园散步健身。

  鼠年愿望:希望全家人的身体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特别提醒:无拘无束、乐于生活,“老鼠”们的生活格言是否让你颇为心动?不要再犹豫,也不用担心选不上,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好动、乐观、活泼的老鼠们怎么能错过?讲述你更为多姿多彩的生活,欢迎拨打86530000“百鼠征集热线”,参加塔子山公园的“百鼠共宴”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鼠年“大礼包”哦!

  早报记者杨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