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降大雪沿江高速封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3:05 东方网
上海普降大雪沿江高速封闭(组图)
上海普降中雪

上海普降大雪沿江高速封闭(组图)
行人走在雪中

上海普降大雪沿江高速封闭(组图)
上海全市范围内已经飘起中雪

上海普降大雪沿江高速封闭(组图)
雨雪天气请注意防雪防冻

  东方网实习记者李贞桦1月26日报道:上海全市范围内已经飘起中雪,气温在1度左右。东方网提醒出行市民,做好防雪防冻准备。

  记者从上海市气象局了解到,由于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交汇,从昨天夜里开始,在上海局部地区就陆续出现了雨夹雪天气,到今天早上约8点左右,开始由北向西,随后东移并逐渐覆盖申城。现在,上海全市范围内已经飘起一片片白茫茫的雪花。

  据上海市气象局预测,这场雪可能在今天夜间变小,郊区由于气温较低可能出现明显积雪。今天的最高气温在2至3度,最低气温在0至1度。明天将有一个雪转雨的过程,不过据气象部门预计,在雨水到来之前仍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小到中雪天气。

  东方网提醒市民,雨雪天气请注意防雪防冻,小心地面湿滑注意出行安全。

  另据东方网实习记者熊葵1月26日报道:今天上午8时左右,上海崇明地区开始下起了小雪,至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小到中雪。沿江高速已经于今天上午9:45分封闭。

  东方网记者连线上海城市快速路监控中心了解到,目前雪天对城市公路并无大影响。由于地面上形成了冰霜,沿江高速已经于今天上午9:45分封闭,如果下雪继续,可能封闭其它高速公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