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环内中石化加油站将全部设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左颖)中石化将对城区重点区域的200多个加油站进行全面改造,届时,四环内的所有中石化加油站将全部开设易捷超市,平安大街、西便门等重点区域的加油站内还将安装ATM机。这是市人大代表、中石化加油站业务负责人宋小红向记者透露的。预计改造工作将在今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

  宋小红表示,此次对加油站的改造范围涉及加油站外观、安全性和环保三方面。在外观上,将对所有加油站的罩棚、立柱、灯光进行统一改造;在安全性方面,会对加油站过去遗留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改造,如重装布局不合理的排气管、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并在油罐内加装先进的HAN隔爆材料;在环保方面,对所有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设施进行检查,要求在全部油枪上安装密闭管,保证在加油时做到“密闭式卸油”等。

  同时,宋小红还透露,除了对加油站自身进行改造之外,中石化还将加强对加油站配套设施的建设,比如在八达岭高速出京方向和香山出京方向的两家加油站内,目前中石化已经引进了麦当劳的“得来速”汽车穿梭餐厅,消费者不用下车就能购买到食品。另外,在奥运场馆周边的24所加油站还将重点进行形象优化,奥运会期间凡是持证的外国官员和运动员车辆都可以在这些加油站享受优先加油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