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部分路段结冰严重 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7:0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通讯员 蒲金环)日前,笔者从广西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由于受连日来强冷空气影响,广西大部分地区出现入冬以来最大幅度的降温过程,桂林、柳州、百色等地持续出现雨雪、凝冻等天气,导致公路被路面冰雪阻断,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交警部门提醒,过往以上路段的车辆要小心出行,谨慎驾驶。

  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桂林市资源县通往县城的各路段严重结冰,平均厚度达到2厘米,最厚处达到5厘米。目前县城通往桂林方向牛塘界路段仅有少数安装防滑链的车辆可以通行,省道202线、通往湖南、龙胜县等方向的外界道路均被路面冰雪阻断。当地交警大队已经对冰封道路实行管制封闭,仅在条件允许时引导车辆安全通过。国道322线和省道201线沿线桥面如黄沙河大桥、白沙大桥、咸水大桥等均出现结冰情况。另外,全州至东山乡的县道因结冰已经实行封闭管制。龙胜县国道321线685公里有少量薄冰,车辆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依照路面交警指挥通行。

  柳州市三江县县道635线林溪至彭莫山路段,结冰段约1.5公里;县道632线古宜至产口段独峒坡路段,结冰段约6公里。三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对结冰路段采取封闭管制,加强路面巡逻,禁止车辆通行,做好车辆的劝返工作。融水县县道产儒至同练路段共18公里路面结冰;县道平浪至打鸟坳路段共20公里路面结冰;县道融水至白竹路段共61公里路面结冰。融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对上述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要求当地客运站对以上路段暂不发班。

  百色市乐业县大石围天坑景区内道路约14公里间歇性结冰,道路湿滑。目前景区管理部门根据路面情况随时采取封闭道路等措施。河池市尽管无道路积雪结冰情况,但是贵州省贵新高速公路因结冰封闭,广西南丹县六寨镇有车辆滞留情况,车辆排队长度7公里多,过往车辆需改道绕行,当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在努力疏导,目前滞留乘客、驾驶人情绪稳定,秩序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