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上榜短信支持票数节节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8:5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奥运北京中国年,原创短信表心愿,温馨祝福送万家,鼠年期盼好运来。

  第三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推出后,不仅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和手机用户加入到创作行列,在榜单诸多新颖、别致、温馨祝福短信的吸引下,还有许多网友参与到为自己喜欢的短信投票中来。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几天来参与“原创祝福短信排行榜”投票的网友越来越多,昨天更是突破了20万人次,达到201353万。1月25日上榜的W001号短信“奥运北京中国年,祥瑞福娃五福全;国泰民安幸福源,恭祝安康福延绵——恭贺新禧,喜事连连万万年,家庭和美好梦圆”赢得了42274张支持票,高居榜首。新上榜的短信U105号“春眠受惊扰,金鼠满屋跑;嘴发祝福声,身体在舞蹈;两眼放鼠光,尾巴把钱绕;福禄寿禧财,好运遍地扫!”则以其俏皮、生动的语言得到网友热捧,赢得了27119张支持票,保榜成功。

  截至1月26日下午16时,累计征集原创短信已达24780条,累计投票数高达56.6万人次,20家主办网站专题累计点击量突破509万人次。组委会希望全国网友和手机用户共同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把鼠年春节装点的更加美丽,让温馨的祝福伴随每个中国人踏上回家旅程。请大家不要吝惜鼠标,为自己喜欢的短信投上一票。

  今日新上榜短信已经在20家主办网站公布。各主办网站开设了参赛、投票窗口,欢迎网民上传短信,并参与投票支持。组委会提醒北京手机用户发送“BN+原创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上传自创短信,参与大赛活动。(曹雪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