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京珠北高速继续封路 停开所有途经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6日电(记者 徐清扬)据广东省交通厅26日17时通报,至通报时止,京珠北高速南行继续在乳源县梅花段封路分流,北行在乳源和大桥北封路分流,为缓解京珠北高速压力,广东已停开所有途经京珠北高速的客车。

  据介绍,由于地方普通公路也严重堵塞,分流效果不明显。为缓解北行压力,加上京珠高速湖南境内也封路,广东交警部门已不允许车辆继续北行,劝导北上客车重上京珠高速公路南行折返。

  26日,广东省交通厅和韶关市负责人已赶赴现场,组织车辆疏导和安抚旅客工作,同时向京珠北高速公路和坪(石)乳(源)公路滞留旅客提供饮食、御寒和医疗服务,为滞留车辆提供必要的油料供应,确保滞留旅客不饿、不渴、不冻,确保车辆有充足的油料,稳定滞留旅客情绪。

  据广东省交通厅介绍,目前除京珠高速公路受阻外,广东省通往广西、江西、福建的跨省高速公路和国道均畅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