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境内高速公路和机场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月26日电 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从25日晚上开始,江西境内高速公路和机场全部封闭,各条国道和省道出现车辆严重拥堵现象。

  当前江西42个县市出现大范围冻雨。根据26日下午江西省气候中心的最新分析,这次冻雨是自1972年以来江西出现的最大范围的冻雨天气。目前冻雨已造成江西部分地区交通运输中断,农业受灾严重。26日,江西气象部门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

  从25日晚上开始,江西境内各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大量车辆通过省国道分流,造成320国道、105国道、昌万公路等多条公路严重拥堵,通行困难。南昌昌北机场也因天气原因,于26日上午关闭,大量航班延误。

  截至记者发稿时,江西境内高速公路和机场仍未开通。

  另据安徽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直属支队指挥中心介绍,26日凌晨,安徽省高速公路除连霍高速公路外,其他高速公路均被迫陆续关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