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1: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26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6日上午在山东会堂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副主席乔延春、齐乃贵、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王乃静,秘书长毕泗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李建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姜大明,住济全国人大常委李春亭,住济全国政协常委韩喜凯,住济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省委副书记刘伟,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应到委员748名,实到709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闭幕大会主持人乔延春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九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孙淑义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九届省政协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围绕事关我省科学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就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淑义指出,200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协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我们一定要按照“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董钊  张洪波 高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