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与记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26日讯 1月26日下午,新当选的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和副省长王仁元、王军民、才利民、贾万志、黄胜、郭兆信、李兆前、王随莲,在山东大厦与媒体记者亲切见面。

  姜大明首先向记者们表示问候。在逐一介绍了当选的八位副省长后,他代表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衷心感谢全省人民的信任。他说,肩负起组织实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职责,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担子很重,责任很大。尽管我们的能力、水平还存在许多差距,尽管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风险,但是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以李建国同志为班长的省委的坚强领导,有省人大、省政协的监督与支持,有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有济南军区、省军区和武警总队做坚强后盾,有历届省领导班子长期以来打下的良好基础,我们对履行职责、做好工作,与全省人民一道开创山东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姜大明说,我们一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政府工作的正确方向。一定始终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事业发展。一定始终把发展作为富民强省的第一要务,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好字优先,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创造新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定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要职责,带着深厚感情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一定始终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打基础、谋长远,创造出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政绩。一定始终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依法行政、审慎用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为全省公务员作出表率。一定始终加强和维护团结,顾全大局、彼此信任、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把政府工作推向前进。

  姜大明说,我们坚信,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在全省各级党政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下,只要本届政府和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的同志们团结一心,奋发努力,扎实工作,我们就一定能够完成省九次党代会和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创造山东人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洪波 董钊 高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