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造成船舶滞留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3:15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通讯员陆旦勇陈嘉炳

  晚报讯昨日,宝山地区也下起了鹅毛大雪。这场持续将近一天的大雪不仅造成了近10艘国际航行船舶滞留宝山集装箱码头,还使得数十艘船舶推迟或取消了入港计划,给各船务公司及相关单位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针对近期持续雨雪的情况,吴淞边检基层科队及时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一是加强码头巡查力度,及时全面掌握在港船舶动态,了解船方不时之需;二是与港区相关单位作好协调工作,提高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三是做好勤务调整,加强警力配备,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能够有足够的警力保障。

  边检机关提醒年终岁尾准备登轮会亲的船员家属:受天气影响,家属应提前与船员或者相关单位取得联系,确认时间后再安排出行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