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一次性吸纳123名江西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05 江南都市报

  省政协委员陈苏讲述最难忘的提案

  “时间过得真快,去年这个时候开政协会议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省政协委员陈苏说,2007年,他最难忘的是自 己的一个提案,把123个江西人才一次性送到了IBM公司的工作岗位上。

  在那个被评为2007年优秀提案的几页纸当中,陈苏建议政府将咱们江西的服务外包作为一个自助产业来发展,“ 年初把提案上交,立马就得到了政府的重视。”陈苏说起提案被督办的过程,仍然很激动,提案上交后,省外经贸厅、教育厅 、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信息产业厅以及南昌市政府5个政府部门共同迅速承办,并在5月初联合成立了培训服务外包人才的公 司。陈苏也是忙得马不停蹄,接收到600名有志于从事服务外包行业的人进行业务培训。

  2007年底,IBM公司来到江西招兵买马,因为培训对口,再加上陈苏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他们一次性将12 3名优秀人才送到了IBM公司的工作岗位上。回首来时路,陈苏希望今年能在服务外包领域有更大的作为,“不能辜负政府 对政协委员的期望!”

  文/记者郭宁邹文彪邱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