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三千人出港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静 通讯员 李洁、黄武、汪艳报道:受全国大范围雨雪天气影响,昨天广州白云机场出港航班发生大面积延误,仅南航广州出发航班就有十余班取消,3000多人出行受阻,1200多人滞留广州。

  据了解,受目的地天气情况影响,26日的长沙航班全部取消,襄樊、宜昌、安庆、景德镇、南充、黄山、盐城、南通、常德等多个航班取消,滞留旅客1200多人。南京、合肥、南昌等航班受天气影响延误,另有多个后续航班因飞机周转延误,3000多人出行受阻。

  记者在广州白云机场看到,C岛售票柜台前人山人海,许多航班受到影响的旅客正在办理退票、改签等手续。据南航售票柜台工作人员介绍,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取消,不论旅客所持机票为何等折扣或舱位,办理退票和改签均免收手续费。办理改签、退票时,旅客只需到南航值机柜台,往机票上加盖延误证明印章,凭此印章即可到C岛售票柜台办理手续,并免支付手续费。

  因飞机延误而滞留的旅客得到了航空公司免费发放的盒饭、矿泉水,并备有八宝粥、饼干等食品。对于已确定当日航班取消的旅客,不少由专车送往白云机场周边的花都区、人和镇和广州市区内的宾馆住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