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运输瘫痪京杭大运河扬州段保障春节物资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 杨守华 通讯员 唐野苍)在公路运输几近瘫痪的情况下,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扬州段发挥了特殊的作用。由于应急措施到位,10年来罕见的暴雪,并没有阻碍京杭运河扬州段的交通。

  连日来,京杭大运河扬州段干线航道安全通畅,没有实施停航,也没有发生船舶大面积滞留和一起水上交通事故,航道通航秩序良好。针对恶劣天气,扬州市航道部门积极清扫积雪,保证船闸畅通,确保了电煤船优先过闸,确保了春节供应物资优先过闸。

  另外,在润扬大桥实施关闭后,镇扬汽渡成为苏北连结苏南的重要通道。由于大桥限制车辆通行,镇扬汽渡的车辆流量大增,汽渡及时调度船舶,加快车辆的过渡时间,方便了广大驾乘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