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森林大火得到基本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月27日电(记者 叶辉)记者从西藏林芝地区林芝县委了解到,经过2500余人次的奋力扑救,燃烧50多个小时的鲁朗森林火灾目前得到基本控制。

  据了解,26日上午鲁朗镇拉嘎龙沟现场指挥部组织部队官兵、农牧民群众1300余人对火场余火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东线由林芝县鲁朗镇600余名群众向山顶延伸,全面清理余火;西线由当地驻军600名官兵携带水枪、砍刀等工具,向山顶进行清理;森警支队80名官兵、内卫支队30名官兵分别从另两侧沿318线向上进行清理,从而形成四面合围的态势对余火余烟进行全面清理。至记者发稿时,林芝县鲁朗镇拉嘎龙沟火情已基本扑灭。

  据统计,此次扑灭林火共动员驻地官兵和当地群众2500余人次,出动车辆100余台次。据了解,起火是大风刮倒树木砸向高压线导致高压线短路引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