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部分国道省道严重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5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月27日电(记者 马姝瑞)记者27日从安徽省交通厅获悉,受持续大雪的影响,该省境内高速公路已全线封闭,不能通行。部分国道、省道还出现了严重堵塞情况。

  安徽省高速公路直属大队当日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受新一轮降雪影响,绝大多数高速公路路面积雪、湿滑,影响车辆安全行驶。为此,该省高速公路于27日中午12时开始全线封闭,车辆不能通行,封闭持续时间目前尚难预测。此外,26日尚维持通行的连霍高速目前也已封闭,已进入的车辆被安排在不同道口分流。

  受高速公路封闭的影响,大量车辆向普通公路集中,安徽境内多条国道、省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车辆堵塞、积压情况。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当日值班人员介绍说,由于普通公路许多路面坡度很大,且众多大型车辆防滑等措施不能满足大雪天行驶需要,导致多条国道、省道堵塞,积压车辆数目尚不好统计。

  据了解,目前105国道潜山段、318国道朗溪段、105省道合肥巢湖交界处等公路路段车辆堵塞积压严重。为此,交警部门已积极指挥、疏导交通,并报告当地政府部门采取相关措施,保证车辆安全通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