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冰雪灾害造成2500多万人受灾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5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月27日电(记者 段羡菊)截至1月27日上午10时,湖南全省14个市州112个县市区2522万人不同程度受灾,死亡人数7人。

  记者从1月27日紧急组建的湖南省抗冰救灾指控部办公室获悉,全省此次灾害倒塌房屋3.1万间,有16.7万人被紧急转移安置。

  自1月13日以来,受强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湖南全省大部分地区遭遇1954年以来罕见的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冰冻范围广、受灾程度重。加之京珠高速广东段入口不通等多重因素影响,不少沿京珠高速公路南下的旅客到27日仍然滞留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滞留时间超过3天。

  连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紧急动员全省抗冰救灾,各地千方百计筹措救灾款物,及时解决灾民生活困难。民政部也已派出工作组赶赴湖南灾区协助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