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门票第二阶段抽签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0:27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韦嘉

  摄 像:李琪

  女播:【导语】北京奥组委今天公布了奥运门票第二阶段抽签分配结果,共有12.3万人成功预定到45万余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比赛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入场券,平均中签率为10.6%。请看报道

  【正文】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表示,在第二阶段中,共投放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残奥会闭幕式门票2.6万张。

  从2007年12月10日至30日,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门票预定单70余万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420万张,最终实际销售率达到24.5%。门票抽签分配是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方公正机构和多家新闻媒体全程监督下完成的。

  从即日起,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联系等方式通知公众中签结果。北京奥组委提醒公众,预定到体育比赛门票的中签人,请确保中国银行账户或VISA卡中有足够余额;预定到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请主动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