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向支持者喊话 声称要马英九输到爬不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27日晚间在桃园北区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时表示,有人说,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现在躺着都可以赢,但他希望支持者共同努力,“要马英九输到爬不起来”。

  报道说,长昌(谢长廷、苏贞昌)桃园北区竞选总部27日晚间在桃园市成立,上千名绿营支持者在微雨中挥动旗帜。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叶菊兰与十多位桃园地区民意代表也参与。

  谢长廷说,有些支持者最近跟他说,他们在“立委”选举中只是想给民进党一点教训,没想到却造成“民进党的脚差点断掉”。谢长廷呼吁支持者在3月22日要“连本带利”赢回来。(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