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北高速短暂开通后再次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3:39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月27日电 (记者吴冰) 27日晚,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再次发出紧急通知,由于今天短暂试放行车辆后,京珠高速公路曲江路段目前出现新的拥堵,接此通知后,广州、清远交警支队立即再次封闭京珠高速公路北上所有入口。目前韶关境内仍滞留5000辆车和近万旅客。

  27日当天,广州、清远从京珠高速北上入口已经对部分车辆开通,前往京珠北救援、抢险车辆及目的地为韶关(沙溪出口)以南的车辆可继续行走京珠高速,广州、清远等地交警部门在入口出安排警力甄别车辆后放行;韶关市交警在沙溪路段封闭京珠北行。短暂试放行车辆后,京珠高速公路曲江路段目前出现新的拥堵,接紧急通知后,广州、清远交警支队立即再次封闭京珠高速公路北上所有入口。

  27日中午12时,经过交警、交通等部门的长达数日的艰苦努力,韶关京珠高速公路滞留车辆大部分已分流疏导到附近的地方公路停靠,韶关市境内公路沿线共滞留约5000辆车、乘客10000多人。由于天气持续降温,而且滞留时间过长,少数受困群众出现身体不适,主要是感冒和肠胃疾病。韶关市政府已经设立救助点和流动医疗车,开展救治工作。由于封闭路段结冰情况严重且有加剧的趋势,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京珠高速公路沙溪设立24小时执勤点,对北上车辆分流,禁止车辆从京珠高速继续北上,造成更严重的堵塞。

  受恶劣天气影响,清远市27日中午11时,S114、S259、S346、G323线连州境内公路干线出现大面积结冰,已全部实施封闭。至此,连州方面已没有其他道路可分流车辆北上,由连南往广西方向的道路也出现交通中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