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1号线车厢内出现浓烟 乘客临时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永进 实习生 吴梦纾)昨日下午5点20分许,地铁一号线西朗往火车东站方向一班列车到达杨箕站时,临时疏散车上全部乘客,改乘下一班列车。有乘客称,该班次列车到站前车厢内突然出现浓烟,众人一度惊慌。

  昨日下午5点20分许,李小姐正在地铁一号线杨箕站内准备购票坐车,其称,突然,楼下大批乘客涌上来,冲出地铁站,面带惊恐表情。“地铁起火了。”李小姐从人群中听到这一消息,也慌忙跟着人群跑出了地铁站。欧先生正是从这班列车上跑出来的乘客之一,其证实,西?i往火车东站方向的这班列车快要到杨箕站时,车厢里突然弥漫浓烟、气味刺鼻,虽未看到明火,乘客还是出现了恐慌,车一到杨箕站,所有乘客都匆忙下车,大多冲出了地铁站,也有在站内等候了一会,换乘下一班地铁的。

  下午6时许,杨箕地铁站内已恢复平静。该站工作人员解释,确有一列车出现故障,在该站清空乘客后列车已开走。

  地铁宣传部门对此事回应称,事发班次列车晚点共计290秒,没影响到其他班次列车的通行,地铁站工作人员暂未汇报有乘客所称“起火”或“浓烟”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