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春节前暂停销售火车票 公布退票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由于1月25日以来湖南境内大雪、冻雨恶劣天气影响,造成旅客列车大面积晚点和停开。根据天气预报提供的信息,在3-5天内铁路运输秩序难以恢复正常。为此,铁路部门呼吁广大旅客予以理解,并理性选择出行时间和方式。铁路部门将积极做好旅客退票工作,不收取退票手续费,持1月25日至2月6日车票需退票的旅客,自1月28日至2月6日24时前可到各车站设立的集中售票和取票点退票。

  同时,旅客所持有的1月25日至2月6日的车票,在以上时间范围内均有效,需继续乘车的,其所乘车次和席位以车站和列车的安排为准。持有卧铺车票乘车而不能安排卧铺的旅客,凭列车长开具的记录由到站补退差额。

  又讯从1月27日起至2月6日止,广东地区各车站停止发售各次旅客列车车票。 (廖颖宜)

  广州地区退票地点为:

  白云路广州市白云路 13 号

  通通酒店广州市广园西路 101 号

  黄沙广州市黄沙大道 99号

  锦汉展览中心 广州市流花路 119 号

  东站货场广州市广园东路 1814 号

  广铁经开公司 广州市禺东西路 43 号

  黄埔广州市黄埔区体育中心

  广北售票厅广州市花都区站前路 1 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