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天南方多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4:25 浙江日报

  根据中央气象台27日预报,未来10天,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多为阴雨雪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将出现在27日至28日和31日至2月1日,低温雨雪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带来较大影响。

  27日至28日,江淮大部、江汉地区、江南西部和北部将出现明显雨雪天气,其中,湖北大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29日至30日,江南中部和南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仍维持阴雨(雪)天气;1月31日至2月1日,我国南方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其中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2日至4日,我国东部地区降水略有减弱。(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