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居民团年重建邻里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5:5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 实习记者 黄京犀)“好高兴,好热闹哟!”本来互不相识的邻居聚在一起吃鱼、唱歌,好不热闹!原来这些人都是来自江北某小区的居民,彼此是邻居,却互不相识,所以大家一起过个团圆年,重建邻里关系。

  “都好几年了,大家都是住在一栋楼里的,抬头不见低头见,可是到现在还谁也不认识谁。”陈女士说。汪先生高兴地说,都是一栋楼的邻居,早想借个机会聚一次,这次团年就是为了让大家彼此熟悉,建立亲密的邻里关系。

  “我们还跳了坝坝舞,也跟年轻人一起唱卡拉OK,热闹得很!”唐伯伯特别高兴,“这帮年轻人不错,邻居之间在一起,大家就是一家人,说不出的高兴。”

  “以后三八节这些都要聚,以加深彼此的感情。”大家表示。

  (时报通66099999感谢陈女士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