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今日将选举产生省长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4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宁、邹文彪、邱佩君报道:昨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确定了省长、副省长等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于今日提交全体大会表决。

  昨日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我省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省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情况的汇报,并将人选名单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今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表决省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