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阵营质疑谢长廷对选民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昨天提出“三不二没有”的承诺。马萧竞选总部发言人昨天对此问谢长廷,敢不敢保证妻子与家人在过去与未来都没有从事任何台面下的政治活动等“三问”,希望谢长廷说明清楚。

  据“中央社”报道,谢长廷昨天说,候选人必须让人民清楚知道一些信息,所以他提出“三不二没有”,承诺当选后,他与家人将不从事任何股买卖行为、不担任任何基金会董事、不与公家机关进行商业行为;他与家人没有持美国绿卡、没有拥有美国或其它国家护照。

  对于谢长廷提出“三不二没有”,马萧竞选总部发言人王郁琦同日在台北市议会接受访问时,对谢长廷提出三个疑问,询问谢长廷敢不敢保证妻子与家人在过去与未来都没有从事任何台面下的政治活动。至于何谓“台面下的政治活动”,王郁琦表示,可以由谢长廷来诠释。

  王郁琦表示,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与台“行政院长”任内所任用的政务官,有多人因为弊案被起诉,谢长廷敢保证没有任何人是他的白手套吗?

  王郁琦还表示,谢长廷的副手苏贞昌说过,转移焦点不能改变涉案事实,苏贞昌更说,高捷弊案一件又一件,承包厂商那么多的政治献金案还在侦查中?不用交代清楚吗?苏贞昌的疑问从民进党内初选到现在,谢长廷都没有正面的回应,难道谢长廷都不用回应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