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13时谈暴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13 新浪嘉宾访谈

  >>>>>>>>>>>>>>>>>>>>>>>>>点击此处进入嘉宾访谈间

  连日来,一场影响大半个中国的雨雪和冰冻极端天气给中国的交通运输、煤电油供应造成了严重影响。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六点钟继续发布暴雪红色警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湖南北部、湖北东部、河南东南部、安徽大部、江苏大部以及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湖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

  雨雪天气将持续到什么时候?春节之前天气状况将如何变化?受暴雪困扰的省份,还将面临怎样的天气考验?……

  2008年1月28日13时,新浪网特别邀请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做客嘉宾聊天室,谈春节前天气情况,回答网友关心的其他气象问题。【点击此处留言提问

  嘉宾简介

  孙军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短期、中期天气预报与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