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调查建造师资格考试涉泄密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关于200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涉嫌泄密和公布考试结果有关问题,人事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现考试涉嫌泄密事件正在抓紧调查之中,考试成绩及处理办法需在调查处理工作结束后再行公布。公告全文如下:

  200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结束后,不少参加此项考试的人员通过网上、来电、来函等方式,询问有关考试涉嫌泄密事件的调查结果和何时公布考试成绩的问题。对此,人事部、建设部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现考试涉嫌泄密事件正在抓紧调查之中,考试成绩及处理办法需在调查处理工作结束后再行公布。

  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

  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