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车站已停止对外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八日电 刚过去的双休日申城迎来近十七年来最大降雪,今日是本周首个工作日,申城再次大雪纷飞。来自气象部门信息,今天,上海雨雪量中到大,预计降雪将持续到明天早晨,上海中心气象台已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来自多方消息显示,目前,沪上水陆空交通或限速、或停行,相关部门在冰寒风雪中,努力维持被雨雪扰乱的交通秩序。

  据悉,从昨晚到今天上午持续的雨夹雪天气,临近中午时分,转而大雪。受降雪天气影响,沪上交通“红灯”频亮。在外联交通方面,今天上午,沪宁、沪杭等多条高速公路封闭,由上海开往长江以北的客运基本停运,有统计显示,约有二点四万旅客出行受阻。在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多班航班延误。在上海火车站,已停止对外售票,但站前广场仍聚集大量客流。

  水上客运方面,通往崇明、长兴、横沙三岛客运全部停运。市内交通方面,来自市政部门消息,受昨晚雨雪影响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相关部门于今天凌晨开始采用人工撒融雪剂,并配合人工清扫,尽管今天清晨,有关路段冰雪清理基本结束,但持续的冰雨、大雪飘扬,令城市交通通行依旧艰难,不少路段拥堵现象严重,行进缓慢。

  有统计显示,受恶劣天气影响,昨晚沪上共发生交通事故四十多起,今天上午,因路滑致汽车追尾的事故不断发生,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已在诸多路口疏导交通,指挥车辆缓慢行驶。此外,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上海还发生三十七起老旧房屋倒塌事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