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名殉职电力职工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50 红网
湖南3名殉职电力职工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有三位烈士为榜样,再大的困难也能战胜。”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给每户烈士家属送来了10万元的抚恤金。)

湖南3名殉职电力职工被追认为革命烈士
悲痛的亲人相拥而泣。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记者谢伦丁)因多基铁塔坍塌,日前不幸遇难的湖南省电力公司下属送变电建设公司三位除冰员工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被湖南省政府正式追认为革命烈士。

  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前往慰问遇难者家属时,宣布了这一消息。湖南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追认三位死难电力员工为烈士已正式行文,明天将把证书发放到家属所在地。

  另讯:三电力职工被追授“湖南五四青年奖章标兵”

  红网1月28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日,共青团湖南省委研究决定,特追授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3位同志为“湖南省五四青年奖章标兵”荣誉称号。

  湖南省电力公司下属送变电建设公司员工罗海文、罗长明、周景华在高压线路上人工除冰时,因线路覆冰太厚、铁塔不堪重负,3座铁塔相继坍塌,正在线路上抢修的3人从50多米的高空坠落地面,周景华当场遇难,罗海文和罗长明经抢救无效身亡。

稿源:红网 作者:谢伦丁 汤红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