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京珠北高寒路段滞留客车基本分流安置妥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一月二十八日电(冯昶 李凌)因冰雪挡道而滞留在广东京珠北高寒路段的南来北往上万辆客车和货车,在当地党政军多方协调努力下,到今天下午,已基本分流安置妥当。

  今天下午十六时,记者在冰冻较为严重的广东京珠北韶关乳源大桥镇路段,已看不到一辆滞留的大客车,但路上还有部分来自东北、西北等地的大货车。那些见惯更大冰雪的司机坚称“不怕!”,只希望尽快通车,好把货物运到目的地。

  据记者向高速公路交警了解,沿途目前仍在公路上滞留的大货车有一百多辆。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为这些滞留的货车司机免费提供面包、饼干、矿泉水和羽绒服。

  记者同时看到,路面的冰冻足有五、六厘米厚,几台推土机正在进行破冰作业。但据称收效不是很大。而在广东京珠北乐昌云岩路段,路面结冰最厚的近二十厘米。

  从高速公路上分流下来到城区的车辆及人员,都得到了妥善安置。韶关市曲江区区长吴春腾冒着寒风冷雨,检查滞留旅客安置情况。他对分流来到曲江区的近千名滞留旅客大声喊话:“在你们离开之前,曲江区委、区政府保证每天免费供应三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