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席中央军委迎新春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2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 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观看,向在坐的军队老干部和全军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民族独立和解放建立卓著功勋,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驻京部队老干部欢聚一堂。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改革开放继续深化,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迈出坚实步伐。特别是中共召开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十七大,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与会人士备受鼓舞,倍感欣慰。

  央视的报道说,老干部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传统,开拓奋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

  文艺演出在歌舞《春满神州》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民族歌舞烘托出欢度佳节的浓厚喜庆气氛,表达了全军官兵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和对老干部的良好祝福。演员们优美的歌声,讴歌了各项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全国军民高举旗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

  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和张万年、迟浩田,以及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观看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