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天气趋势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3:03 南方都市报

  

全国天气趋势预报

  预计未来10天,我国天气变化较大。2月2日之前,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江淮、江南和华南地区阴雨雪天气仍比较多,气温持续偏低,雨雪低温等天气将给交通运输带来较大影响;之后,持续多日的雨雪天气将结束,逐渐转为晴间多云天气,气温呈回升趋势。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31日8时至2月1日8时,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其中西藏东部和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江南地区南部、华南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1日8时至2日8时,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华南地区北部、江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江淮、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2日8时至3日8时,江南地区东部、华南有小到中雨(雪);北方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东北地区有5级左右偏东风。

  3日8时至4日8时,新疆和西藏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小雪;我国其它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4-6日,我国大部分地区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呈明显回升趋势。(闻天)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