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3: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俞立严

  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昨天中午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云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姜樑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草案报告和计划草案、预算草案报告和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以星关于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查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上海市2007年计划执行情况和2008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上海市200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决定分别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陆凤妹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提名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由于提出的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总数符合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规定的最高差额比例,因此不需要进行预选,会议决定将中央提名、本市联合推荐和代表提名的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还听取了陆凤妹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提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长、副市长、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