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降雪今起暂歇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本报讯 (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武中气) 昨日,从气象部门传来喜讯:今起,武汉降雪将暂歇3天,以阴天为主,间或会有点零星小雪。

  昨日凌晨2时后,飞雪狂舞数小时。天公仍未尽兴,下午又飘起纷纷大雪。不过,今冬以来第三轮降雪大势已去——在北方冷空气的咄咄攻势下,西南暖湿气流终于“体力不支”,“对峙”局面发生改变,江城大雪于昨晚8时许“偃旗息鼓”。

  截至昨日下午2时,我省已有42个地方的积雪深度超过8厘米,比前天多了5处,其中黄冈、黄石、鄂州等地下了暴雪。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我省北部降雪将暂歇,南部还有点“尾巴”。不过,31日到2月1日,随着西南暖湿气流势力增强,我省又有新一轮降雪过程。由于持续低温,道路结冰会比较严重,昨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