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张辉) 昨日下午,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厅举行。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宋育英主持。常务主席李佑才、周宜开、陈春林、段轮一、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王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

  会议听取关于各组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说明后,通过了省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关于各组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说明,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关于各组讨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说明后,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稿),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稿),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稿),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