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图)
政协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发言。记者 田悦 郑元昌 摄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张辉、黄俊华) 昨日,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12名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宋育英、李佑才、周宜开、陈春林、段轮一、李宗柏、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王树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陈春林主持。

  省领导李鸿忠、王生铁、苏晓云、潘立刚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甘德安、龚胜生、仇小乐、褚玲、刘江东、欧阳建平、吴秀凤、王耀辉、龚强华、龙炳煌、朱书刚、殷勇委员代表党派团体或以个人名义,就大力推进武汉城市圈体制机制创新、依托高新区建设打造创新型湖北、加快推进武汉临空经济区发展、维护职工收入分配权益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我省农民增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推进行政成本的信息公开与监督、改革完善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我省低山丘陵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困难与对策、巩固发展“八艺节”成果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破解金融“瓶颈”制约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完善错案追究制度切实维护司法公正等进行了大会发言。

  李鸿忠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些意见和建议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不仅抓得准,调查深入,认识深刻,分析透彻,观点新颖,而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这充分展示了我省各民主党派、各界别委员的才能和风采,反映出各位委员重视发展、关注民生、积极参政议政的高度责任感,必将对我们巩固现有成绩、谋划美好未来、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行政成本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李鸿忠表示,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整理、研究落实,并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为我省加快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他说,过去5年,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发展最好最快、人民群众受益最多的时期。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按照省委提出的“打基础、管长远”发展思路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与各位委员的贡献分不开的。当前,我省正迎来新一轮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还会不断面临新形势、新问题,更需各位委员贡献自己的才干与智慧,形成共促发展的合力。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