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公路格尔木至拉萨改建完善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08 青海新闻网

  青海广播网讯西藏和交通部“十一五”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青藏公路格尔木至拉萨段改建完善工程,经国家批准,1月28日开工建设。

  这一工程累计改建完善535公里,计划重建桥梁12座,加固维修桥梁18座,增设标志、标线、护栏等交通工程安全设施,治理恢复公路沿线生态环境。计划工期36个月,预计2010年底完工。届时,格尔木至拉萨段的通行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

  青藏公路格尔木至拉萨段改建完善工程是今年西藏自治区十大重点工程的第一个新开工项目,它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西藏路网结构,改善进藏综合运输大通道,充分发挥青藏铁路和那曲物流中心作用。(作者:叶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