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可能还有两轮降雪 预计在2月5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20 汉网

  据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本次强降雪过程结束之后,紧接着在1月31日到2月2日和2月4日到2月5日两个时间段内,贵州、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等区域可能还将出现两次雨雪天气过程。

  孙军说,从1月10日以来我国已经先后出现了三次比较大的雨雪天气过程,影响的范围基本上比较一致,从西北地区东部,包括湖北,河南,还有安徽,江苏,再往南像贵州,湖南,江西,浙江,这些地方都受了影响。从27日到昨天早晨,很短的时间之内发了两次红色警报,可见比较紧急。目前的情况看,湖北的中东部,河南的南部,安徽的大部,江苏的大部,还有湖南的北部这一块,都可以构成暴雪红色警报的标准,这些地方普遍有一些大雪,部分地区会有一些暴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