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茅竹棚坍塌孔雀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30 无锡日报

  连夜大雪将新区鸿山镇野味养殖大户王士进的1万多平方米大棚遭了殃,其间养殖的孔雀、野鸭等禽类冲出倒塌的密实篱笆,或逃或散,一夜间该养殖户损失了数十万元。

  王士进的养殖棚内有珍珠鸡、野鸡、野鸭、天鹅、孔雀等禽类,前天8个分散的大棚有5个一夜间塌了,昨天又有两个棚塌了,上千只禽类四处飞散,或被倒下的棚子压伤压死,“至少损失了100万元产值的珍禽呀!”昨天上午,镇上供电工作人员来到他仅存的一个大棚,帮其修复了其中的线路。 (陶洁)

  专家支招

  建设局安监站李娜:昆山、张家港、常熟等地已有厂房被雪压坍,无锡也有一些临时用房出现问题。江南地区的设计标准一般建筑的屋面每平方米承重为50公斤,只要是质量合格的建筑,正常情况下肯定不会有安全问题。现在要当心的是,那些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建造的老私房,特别是“危房”。如果发现异常情况,譬如听见异常响声,应立刻搬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