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因暴雪关闭30多个航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45 无锡日报

  持续的大雪令无锡机场从前晚起被迫关闭,30多个进出港航班几乎全部取消,滞留旅客2000多人,这是无锡机场启用以来因天气因素受影响最严重的一次。

  27日晚,无锡机场场道维护人员通过洒盐和融雪剂来融化冰雪,出动扫雪车6辆在机坪上除雪。然而工作人员刚清扫完这边的积雪,那边跑道上的雪又积起来了。昨日凌晨,机场一线机关所有员工近250人到机坪扫雪。

  尽管如此,机场方面依然抵挡不过暴雪的肆虐。根据上级的命令,无锡机场从前晚21点57分关闭,初定关闭至昨晚20点。前天多个出港航班直至昨晚也未飞回。而按机场时刻安排,昨日共有19个进港航班和16个出港航班。机场方面称,如果天气条件允许,20点后两个飞往广州的航班及一架货机应该可以起飞。昨日,无锡机场滞留旅客2000多人,机场方面与机场运管所组织了多趟大巴将滞留在机场的旅客送了回去。机场气象部门将对天气情况实行实时监控,争取将最新的气象信息在第一时间提供给相关部门。(小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