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公路解除封闭开始正常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1月29日消息(记者 刘军) 记者今天从安徽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今天上午十点,安徽省因雪灾封闭的高速公路全部开始通行,但因为路况仍旧很差,通行速度比较缓慢。

  据了解,今天安徽的降雪已经有所减弱,在合肥地区甚至还出现了久违的阳光,今天上午十点,安徽省的高速公路开始解除封闭开始通行,按照实际需要,首先放行的是大型车辆,小型车辆直至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才开始放行。但是现在高速公路路面仍有积雪和结冰现象,路况还是很差。为了确保安全,安徽省的执勤交警正在对通行的车辆实行引导、压速,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目前,安徽全省交警已经全警动员上路,全力保障道路畅通、车辆安全通行。

  另据了解,连日大雪造成安徽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部分省道、国道也严重堵车。近日,为了协调安徽合肥市和巢湖市之间的堵车问题,在车辆无法通行的情况下,安徽省公安厅分管交通工作的副厅长和安徽交警总队总队长一起步行前往灾区协调疏通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