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急调5000副防滑链驰援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8:17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记者 刘胜军)目前,湖南部分高速公路和国道已经恢复通行,但很多司机由于轮胎没有装防滑链,还是不敢行驶。昨天上午,查看路况的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请示省政府主要领导,并报请交通部支持。交通部立即调拨5000副防滑链送往湖南发给司机安装。

  据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袁友方介绍,据不完全统计,昨天到今天上午11点,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共出动警力9200多人次,警车2600多台次,救助被困群众8000多人。昨天从公安厅机关抽调的1000警力到昨晚9点已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开始巡逻执勤。

  为确保尽快恢复交通畅通,截至今日上午8点,湖南交通系统为除冰保畅已铺设麻袋70万个、草袋20万个,铺撒工业盐5000吨、沙砾4000立方,出动人员30万人次,车辆6万台次。同时,还紧急购买了6台除冰设备,其中2台已投入使用。据不完全统计,全省交通系统已投入防冻经费近3000万元。

稿源:红网 作者:刘胜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