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紧急支援南方灾区266辆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沈阳1月29日电(记者 徐扬)按照铁道部的紧急部署,沈阳铁路局连续向南方灾区支援车体,截至29日累计达到14列、266辆客车。

  26日上午,沈阳铁路局率先启动7组支南车体,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列车分别从赤峰、通化、沈阳北和大连开出。28日凌晨,铁道部紧急下达调度命令,再次调拨沈阳铁路局列车,支援广铁集团。

  接到命令后,沈阳铁路局迅速调集客运、运输、机务、车辆等部门准备发车。在室外温度低、热备车体尚未点火的情况下,采取超常措施组织锅炉焚火,对待发车体进行彻底检查,确保达到运行标准。当日,7组133辆应急调配车体在沈阳、沈阳北、长春、赤峰、通化等站编成,陆续发出。

  到目前为止,沈阳铁路局共有893名乘务人员,在支南列车上担负服务工作。加上灾情发生前支援的车辆,全局支南车体总数已达到49列、931辆,创历年之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