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火车站始发列车出现晚点 4方向列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2:5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29日南昌讯(余松 记者 杨冗晟 报道)受雨雪天气影响,1月29日,南昌火车站始发部分列车出现晚点。南昌至玉山N522次、至厦门A506次、至景德镇N530次、至九江7210次列车停运。此外,目前南昌火车站开行了往长沙、株州方向的临客,南昌至崇仁的A609次列车也已经开出。

  记者了解到,南昌火车站在站前广场设置了旅客集结点,将同方向列车的旅客及时收拢,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进站候车。除开启全部7个候车室供旅客候车以外,车站还确保各候车室空调系统运行正常,在候车室的各售货商店、摊位准备备了充足的食品和饮用水,全力确保旅客在站候车不冷、不饿、不渴。为维护好候车室内候车秩序,车站还在候车室内增派了工作人员。

  此外,为做好对旅客的解释说明工作,车站在候车室和广场临时架设的广播系统以及广场大屏幕中反复滚动播出列车运行动态信息,并在广场的醒目位置张贴了列车晚点信息的友情提示,供旅客实时掌握。对于需要退票的旅客,车站开启了足够的窗口为旅客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

  南昌火车站提醒说,在车站等候的旅客请密切关注车站的广播、公告,了解列车开停信息,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进站候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